暮雨

日暮人踪去,细雨翩飞来。

all叶 你们收到那个荣耀限定版糖果了吗?4

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把它填完。

虽然我短小,但我会日更^ω^

换号的原因在上文已经讲过了,这里就不再累述。

前文请走→ @日暮

ooc 是肯定的,想要守护他们的心,绝对是真诚的,不信?请看我真诚的眼睛o_O

那么开始吧~




索克萨尔:“喂喂喂骗谁呢,怎么可能不是你做的!”

君莫笑:“为什么这人被赶出群以后还在说话?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索克萨尔:“叶修,你有本事别走pkpkpkpk!”

君莫笑:“呵,哥是你叫不走就不走的?哥走你能怎的?啊,烦烦~”

索克萨尔:“……”


(群主)秋木苏发出通告:

“敬告各位同仁,叶修已经是我家的了!从现在起谁都不准抢!”

一叶之秋:“靠,你谁啊!凭什么说!你又不是他老公!”

(叶修,靠,为什么他是老公?!)

秋木苏:“没错我就是他老攻!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突然之间,荣耀职群里迎来了阔别许久的沉默

(你问我为什么这沉默来的很难得?

废话,有黄少天在的群里,你认为会很安静?)

——于此同时的荣耀boss场——

抱歉,手滑了一下。君莫笑一记龙牙打在秋木苏身上,秋木苏的连击中断,还被小boss挠了一下。

没事

苏沐秋也不在意,反正今晚最大的赢家已经是他了,而且这次是真的有点过分,叶修小小的报复一下也正常。

他可是很有包容心的,谁叫他是他老攻呢╭( ̄▽ ̄)╮。

叶修:“呵呵哒。”

@倾听,那夜的雨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