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雨

日暮人踪去,细雨翩飞来。

all叶你们收到那个荣耀限定版糖果了吗?5

目前主伞修,

ooc不用说,

我知道我短小,但我会努力日更^ω^

要坚信我不会虐叶修很久,(因为自己会心疼)

我总觉得,生活总是有喜有乐,有苦有悲的,而且,这十年叶神过得真的很辛苦,应该好好放纵一下,不然,会出毛病的_(:з」∠)_,因为叶神一直很坚强,所以我希望在我的文里叶修可以更加任性一点,但是,这样已经是极限了,毕竟,这样的叶修才是叶修嘛。

12请走→ @日暮 ,34请向前翻

叶修看着眼前这个本应该死在十年前的好友,心里泛起一阵阵苦涩。

他原以为十年的时间早已把当初的痛苦埋葬,他原以为他可以笑着陪他度过每一天,就算明天可能就是最后一天。他原以为他可以好好的和他说说话。等到他离开的时候,笑着和他挥手说再见。他原以为,他可以很坚强……可他见到他时,却什么都说不出来……

在一次连击中,君莫笑突然一动不动了,
苏沐秋赶紧救场,一发子弹消灭靠进君莫笑的南瓜怪。而后歪头望向旁边的操作者。却之间他两眼放空,呆呆的看着自己,他没有哭,却比哭更悲伤。那样的眼神完全不像平时的样子。平时的他就算碰到再大的困境,那双眼睛都是雪亮的,黑色的瞳孔闪烁着强烈的光芒,火一般的灼热,炽烈。

平时的他有多让他心动,此时,空洞的眼神就有多让他心疼。

苏沐秋叹了口气,把面对着他的人,轻轻拥在怀里。

他知道,他在想什么,一直以来都知道……正因为知道他才更心疼。

“叶修……没事的,别担心……我不会有事的……难受的话,就哭出来吧……我在呢……”他轻拍着他的背。安抚着一颗不安的心。

带着体温的液体,沁湿了他的胸口……

@倾听,那夜的雨

用你们的♥告诉我,明天能不能解决伞哥的存在问题*^o^*~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