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雨

日暮人踪去,细雨翩飞来。

周叶,simple love (序)

ooc√

私设……应该不算多,吧……

小学生文笔

更新————不知道π_π大概28后吧。

给自己的生贺,不喜勿喷啊,手下留情,手下留情_(:з」∠)_

@君莫笑  @笛声悠扬  @倾听,那夜的雨

召唤小天使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周泽楷喜欢叶修,从很早很早之前就喜欢……但他从来没想过……自己会在这一天把这份小心隐藏的感情对着他,说出口……



那是个很普通的日子,但对周泽楷来说这一天又绝不普通,因为,在这一天的早晨,叶修宣布退役。


他没有像他所说的那样陪他们再战十年,而是以退役,为他为期两年的传奇征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。



与上次不同的是,这次叶修乖乖的出席了自己的退役发布会,他穿着兴欣火红的队服,三七分的头发打理得干净利落,一改平时懒散的姿势,端端正正的坐在镜头前,腰杆挺得笔直。对着这样的叶修,周泽楷有些恍惚,他觉得这样的叶修离他很远很远,远的像是隔了一个世界……



他伸出手,想要抓住什么,却只碰到手机的屏幕,他触电般地缩回了手,手里空无一物……



画面不断地闪动着。战斗、撕杀、记录,解说员适时地进行着解说,从第十区新手村,到荣耀的最高峰。一幕幕,一帧帧,象征着叶修这两年的努力,在这短短的两年里,他创造了多少奇迹?又为之付出了多少汗水?



这不应该,这样的叶修应该得到所有人的尊重!




影像放完了,人们显然还没有从又一次失去叶修的事情中缓过神来,呆呆地看着叶修从位子上站起来,有些忍不住的人当场就哭了出来,




…………真心没时间了(。-ω-)zzz所以到这为止,明天继续……

从十八岁的第一天开始,拖剧情(=_=)

今天十八岁啦~(๑>؂<๑),

年龄越大,文笔越差,我真是个神奇的物种_(:з」∠)_

(´-㉨ก`)晚安

评论(2)

热度(18)